一.      地窖 奇特的逼供手段

 不知過了多久..

茗馨終於從昏迷中甦醒過來

這是那裡?”茗馨覺得寒氣從四面八方襲來..

低頭一看自己身上只著貼身衣物外已無長物..

眼光四處搜尋卻沒有陵兒的影蹤

他們把陵大哥帶到那裡去了?…”

茗馨心中暗暗擔心著卻計無可施..

    就在隔壁房間中陵兒依舊昏迷未醒,

他身旁悄悄的坐著一女子..

她的眼光正如狼般貪婪的盯著陵兒,

竟是將他當成自己的獵物守著..

一抹滿意的笑容掛在臉上..

好個年青俊俏的郎君..我會好好的引導你的

讓你真正感受什麼叫男女之歡..”

這時門咻的一聲開啟.從外一壯漢大步走入

他還在昏迷..小子長得可真俊..

三妹要好好對待人家才是.”,

那女子笑而不語..男子笑道:”主人特別交代下來.

這小子關係一件秘密.要三妹你千萬仔細..

而且這小子脾氣強的很..事情也沒那麼容易上手.

.不過愈是這樣三妹應該興緻更高才是…”

大哥說那兒的話來..玉蘭謹遵主人的命令..我會讓這小子聽話..

不然的話可有他苦頭吃..再倔強的人也支持不了的呢..

所以我倒要看看他是如何倔強?...”

就在此時一聲低吟陵兒已醒轉..

他動動雙手才發現被綁在一個木床之上..

你們是誰?苗小姐身在何處?....”

那女子笑盈盈的靠近陵兒身旁憐愛的看著他.

你還真是個多情人,

落在我們的手中一點也不擔心自己會有什麼遭遇-

一心只念著心中所愛..真是好樣的…”

你別擔心..你如果好好合作..很快就見到她了..

但是如果不乖..不好好聽話..

那麼你二人都有吃不完的苦頭要嘗了

不過你們還是不聽話的好..那才有趣味啊..

不然這個任務可就乏味得很了..大哥你說是吧!

那被稱作大哥的男子神情似乎有點同情..

心中暗想:”這小子真是不知天高地厚..

三妹的辛辣手段從沒有人能挺得過..

就連崆峒派的好手最後仍在挨不了的情況下,

不得不答應她任何條件..嘿嘿

我這三妹可是冷血的很..

你愈是苦不堪言她卻是樂在其中

-喜悅歡愉..小子啊..你自求多福吧.”

只見那女子笑逐顏開:“…大哥真是愛取笑妹子

先多謝你幫妹子詳盡介紹..讓他有心理準備也好..

就請大哥委屈點幫妹子在這裡盯著..妹子去去就來..

好康的絕不能少大哥..”

那女子依舊是笑盈盈其身手之快令人咋舌,

在這一瞬間她俏影略移逕自朝門而去.

  陵兒…..”雪兒彷彿看到渾身是血的他出現在眼前..

那傷痛的眼眸令人心也跟著糾結起來…”小姐…”

雪梅在旁發現雪兒渾身溼透..已猜到她必是作惡夢所致,

雪梅急忙上前喚醒雪兒…,雪兒睜開眼睛卻仍搞不清楚夢境或是現實?

好一會兒後..終於明瞭陵兒的出現原來是在夢境之中,

不知為何她的內心無端升起一股寒意和不良的預感..

難道是..陵兒他有生命危險?”,

不會的..陵兒這麼善良的人一定吉人天相..

是我亂想的…,這時房門忽然被推開

看到來人雪兒面露驚恐.

她還來不及呼救己被進來的人挾持奪門而去.

 

二 求死不能

   約莫三柱香時間..那女子才再次踏入房中,

她手扶一女子一起踏入,陵兒看見這女子神情

對周遭漠不關心轉變成緊張的神情,

三妹總算回來了.”那黑衣人看到她身旁的年輕女子

好個清秀佳人..真美..” 那女子看他這樣似早已司空見慣..

她甜甜的笑著..溫柔的低聲說:”大哥..主人交代的正事要緊.妹子只好請你多多幫忙-請大哥幫我守著門口..我倒要看看這小子能挺多久..

黑衣漢子素知女子的手段和能耐..聞言笑道:

妹子考慮周詳,可惜不能看到妹子的精彩逼問過程..甚憾!!..”

言語未歇人影一閃已奪門而去.

    陵兒只神情冷漠的望著眼前的女子,

卻見眼前陌生女子手攬另一女子,

此時燭火映上她的臉..陵兒一見到她臉色倏地變了,

他對著那女子說道:”冤有頭債有主,姑娘有什麼手段儘可沖著陵兒來,

但何必傷及無辜-讓她走!!”

公子為何偏對我這麼絕情冷淡-對她卻如此情深意重,

好一對郎才女貌的璧人,真是羨煞人也…”

此時女子眼光中露出殺意但一現即逝,

陵兒心中一震-一個熟悉的傳說浮上心頭

難道是她?江湖盛傳玩弄人於手掌之上冷血嗜殺的煞星女羅剎”,

原來是你..難怪連苗家寨的大小姐也敢捉拿..

這麼費盡心機佈局倒底要陵兒交出什麼?

陵兒只不過是燕府一個奴僕罷了?我怎可能有你們想要的東西呢?”

那女子盈盈一笑在月光照映下更顯嬌艷動人,

公子啊..你太小看我們的線索搜集能力..

也許你自己還不知道-但這卻是事實-

你已經成了這次攻打燕府的必勝關鍵所在,

何人掌握你就有十足勝算,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..,

不過我想要的東西可要花很多精神才有可能得到了…,

我有的是方法幫你想起來…”

 陵兒聽著她那輕柔聲音心中卻不自覺升起一股寒意,

心中明白自已落入她手中比之前幾次拷打更危急千萬倍,

但是已成為實況自己亦只能盡力面對,打定主意後心中反而踏實多了,

淡淡的說:”既然姑娘的目標是我,我還是那句話不要牽連到別人,

陵兒我任由你們處置絕無怨言,而苗姑娘對我有相救之恩請你別為難她.”

茗馨聽陵兒在如此危機之中仍掛念她的安危,內心真是感動萬分..忙說:

陵大哥:何必求她呢?茗馨我絕不是臨危棄朋友於不顧自己脫逃的人,..”

  女子不怒反喜公子已經猜到了-沒錯,我就是女羅剎,

知道我的名號後你是第一個沒有心生懼怕的人..

真是男有情妹有義..很好..很好..”

她反手點上二人的身上大穴鬆開綑綁的繩索

苗姑娘委屈你當個觀眾,我要開始了..”

羅剎女雙手疾速揮出再度點了苗茗馨腿上穴道,

茗馨雙腿一軟跪坐在地.”公子..得罪了..”

羅剎女一個轉身已來至陵兒身旁.雙掌朝陵兒擊來.

陵兒只覺一股強大的勁道迎面而來.接著身上一痛..

公子啊..所謂白道英雄我見多了,但從沒人能挺得過羅剎女的手段..

我勸你快點放棄對抗..不然可就分秒難挨!!”陵兒冷笑一聲並不回應,

羅剎女見他如此倔強心中火起..冷笑說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..

就讓你慢慢品嚐個夠吧.”

她一把抓起茗馨將她帶到角落之邊緣..

趁茗馨還沒會過意時她已一掌輕輕的擊在茗馨前胸..

茗馨只覺心口一震似被人用長針扎了一下,

彷彿是她拿著利器往她心口插入般痛楚難忍之下,

茗韾忍不住呻吟著..陵兒聽見她的痛苦呻吟怒火中燒,

再次喝道:”你有什麼招數儘管朝我而來,

陵兒何懼之有-何必牽連無辜之人!…”

羅剎女聽他這麼說心中也佩服他的膽色,

江湖上人人對我羅剎女聞之色變避之不及,

第一次有人敢如此對我說話..很好..

小子你夠膽識-先別急..時間還早我一定會好好招呼你的…”

羅剎女說完身影一閃已至茗韾身旁,

她將茗韾快速拖至柱子邊將她用白色的絲線綁住.

茗韾因早先受到她的襲擊下已然受傷自是無法躲避她的再次出手.

陵兒看茗韾陷入危險之中關心之情油然而生,

顧不得自己的處境拚命掙扎..

只見陵兒的雙手現出紅絲衣衫上亦染上點點血紅..

落入冷血的羅剎女之手,

陵兒和茗韾雙雙落入女煞星之手,

他二人的厄運似乎仍未完結.

本章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5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