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.      痛楚難當的折磨

陵兒落在女羅剎手中,

是他最悲慘遭遇的開始,

更因茗馨曾數次相救之情

令陵兒不能任由她為難茗馨,

另一方面則是他想趁機回報茗馨之恩,

但是這樣的作為卻引起本對他有好感的女羅剎妒嫉,

你愈是對她關懷等下要受的苦頭就愈多..”

茗馨看她眼神忽轉變下心中替陵兒擔心萬分..,

眼見女羅剎走近陵兒卻苦於自己被綁著無法動彈,”

他身上早已傷痕累累-我求你別再傷害他”,”

茗馨你別向她求情..有本事儘管使出來..”

但是茗馨愈是求情激起女羅剎的怒火來.

好個憐香惜玉的英雄..我倒要看看..

你這麼大口氣下..是不是骨頭也如此硬朗

從沒人能挨得了我女羅剎的拷問…”

陵兒心知無論多麼難挨和痛楚-

他都絕不能倒下-

只因他不能眼睜睜看茗馨受苦寧願自己來面對,..

只聽得耳邊一聲冷笑..

..你好樣的..”

女羅剎隨即出掌直朝陵兒身上擊下..

陵兒覺得一股勁風襲擊而來.

的一聲響-女羅剎雙掌已擊中陵兒..

陵兒只覺一股勁道橫衝而上十分難受..

喉頭一甜-鮮紅的血直衝而出..

女羅剎更趁機將手中之物塞入陵兒口中.

陵兒正處於氣血翻湧之際,

那藥丸已進入陵兒體內..

陵兒只感到腹內如火焚般難受至極,

雖說如此陵兒他卻不願意在女羅剎面對示弱

拚命咬緊牙關苦苦撐著,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..

只見陵兒的額頭全是汗水,

倔強的他仍沈默著強忍體內那椎心般痛楚,

這時連女羅剎也不禁對其另眼看待了.

..在我的藥丸之下很少人能支撐到最後..

不過這只是開端而已..我可多著手法陪你玩呢..

怎麼樣腹內是不是如火燒一般難受呢?

..就哼出來吧..別死撐著..

這樣會令你生不如死受盡苦楚..”

茗馨看到陵兒臉色蒼白滿頭大汗的痛楚模樣,

這比加諸於她身上更令她難過.痛楚,

她質問著女羅剎:”你這妖女..我二人和你無冤無仇,

為什麼要這麼折磨他?”

女羅剎笑的燦爛迷人

..苗大姑娘心疼情郎..

這麼俊俏的情郎-連我也不捨得折磨他啊,

但是莫可奈何-你何不勸勸他叫他好好和我們合作..

才不會白受許多苦楚..”

女羅剎轉向陵兒小子啊..

就算你真是鐵打的硬骨頭..但瞧你傷上加傷..

還是聽姐姐我一聲勸.別再倔強了..

不然別怪姐姐我心狠手辣….”

陵兒默不作聲但從他望著女羅剎的目光中

已完全彰顯其意志-他絕不向她低頭..

..很好有骨氣女羅剎臉色一寒縱身至陵兒跟前

姐姐我陪你玩到底..”

陵兒的反應更惹火了女羅剎.

既然你敬酒不喝喝罰酒..我就順你心願..

讓你知道我的厲害,你吞服的藥也正好開始發揮藥效..

這可是我獨門藥方別人是無法可解,

它會讓你感覺體內如火焚一般燃燒,

另一方面亦可感覺到痛楚..

每過一日就增加熱度一分..”

女羅剎得意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,

陵兒雖覺得腹內似火燒般難受卻仍強自忍住.

反而是一旁的茗馨見陵兒的痛苦模樣心痛難忍

不禁垂下淚來,女羅剎則是一幅欣喜若狂的模樣.

二 三日之期

苗家寨 大廳

苗天正臉色凝重

苗天罡和苗英杰二人憂心忡忡

事情緊急,所以找你們二人來商量,

據探子回報已發現陵兒的影蹤,

茗馨亦被人所擄,二人如今已在一起都成階下囚,

三日之期已至,為免山寨成為主人下手目標,

我決定在今晚午夜放手一搏,

兵分三路進攻救人,

對方主要人物為黑道成名高手藍修羅,

女羅剎和迷離鬼三兄妹,

他們都是江湖上榜上有名的高手不可輕敵,

幕後是否有人掌控尚未得知,

我們沒得選擇要和他們為敵,

今晚之行千萬不可大意

務必要將馨兒和陵兒帶回來才行,..

前二人不提,江湖盛傳迷離鬼好女色..

我真為馨兒擔心…”英杰二人聞言亦變了臉色..

事到如今多想無用,你們先去準備..

子時一到就按計畫行事..

切記不可輕敵..要將傷亡降到最低..”

望著二人離去的身影..

內心擔心愛女安危讓天正心煩意亂下頹然坐倒,

他喃喃地說:”沒想到自己一念之差下

才導致今日山寨走上滅亡之途..老天爺.

求你保佑馨兒她平安無事..

如果要報應就沖我來吧.”

英杰得知茗馨失蹤的消息,

此時真是心急如焚.

但苦於沒得到進一步的確切消息下無計可施.

是何方人馬竟為難一個不相干的人..

看來燕府之物想搶奪者為數不少,

這次大伯他可真是錯估形勢-

但事已至此無法回頭,

無論如何要先將馨妹救出來才行,

馨妹如果落入好色之徒手裡就不堪設想了…”

英杰愈想愈是心驚不怕一萬卻怕萬一…..”

英杰臉色從凝重轉為擔憂只見他快速朝前奔去

不一會兒就消失在寂靜的夜色中.

女羅剎並未輕易的放過陵兒他們二人,

擅長逼問和江湖閱歷十足的她令二人吃盡苦頭,

首當其衝者自然是陵兒了,

另一原因則是陵兒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硬脾氣,

馨兒是源自女性的直覺-

她從女羅剎的問話中已猜到其對陵兒的佩服和好感,

陵兒拚命的維護自己和對她有若天差地遠,

這點更加深了女羅剎的不滿和憤怒之火,

因此才會用盡各種極端的手法加諸於陵兒身上..

自己被綁在一旁看著就已經受不了-可想而知

陵兒在今日受了多少痛苦..

最後因黑衣人前來找女羅剎她才離去..

此時的陵兒仍昏厥未醒,

陵大哥你怎麼樣?你要快點醒來才行..

如今可是我們逃離的最好時機.”

耳邊傳來一陣低聲呻吟..

陵兒已然醒轉正低頭沈思著,

他低聲的說著: “苗姑娘..你還好嗎?

那妖女應該沒有為難你吧?…

趁她離開之際..我們要好好把握先想辦法逃走再說….”

 “陵大哥馨兒沒受傷,

反倒是你身上的傷不礙事嗎?”

陵兒苦笑一下陵兒我這點傷我還挺得住-事不宜遲..

我們先離開這裡….見機行事..”

韾兒聞言急忙攙扶著陵兒悄悄地離去.

 

三 險象環生的逃生

一路上 陵兒強忍著身上痛楚.

他心中十分清楚馨兒是不會丟下他獨自逃生,

所以他就會拼命也要支撐下去才行,

二人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著..

苗姑娘..且慢..我們要改變一下行走途逕才行..

我聽說女羅剎有一寵物-它擅長追蹤氣味..

看來我們只能藉由河流才能有一線生機

茗馨是苗家寨中的寵兒那經過這種困頓之境,

再加上她對陵兒的信任十足,

在這危急時刻自然是對他言聽計從..

二人連忙朝著河邊奔馳而去.

   二人千辛萬苦來到河邊之際,

卻見一女子笑容可掬站在岸邊,

馨兒看到了她神情從錯愕轉為怒火..

這女子自是對他們窮追不捨的女羅剎了,

小子..你還真能支撐..居然可以來到這裡..

如果不是主人下令非快點將你們送到他跟前去..

我倒是想一親芳澤..可惜..可惜…”

陵大哥..小心…”馨兒一聲驚呼….

女羅剎雙掌一翻已朝陵兒擊去..

苗大姑娘..放心吧..我也可捨不得打傷他

何況他那硬脾氣真是令人不得不生氣

二妹..那個臭小子惹你生氣..

讓大哥來好好教訓他..

他不是{主人}要的人質嗎?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

得來全不費功夫..連老天也幫我們呢…”

女羅剎看到他的出現神情轉為凝重..,

陵兒和茗馨二人對望一眼心中都暗兒擔憂-

一個女羅剎已令他們疲於應付,

如今再加上她師兄真可說是雪上加霜..

陵兒拉著茗馨儘速往河流方向奔去..

事出突然女羅剎二人來不及阻攔..

竟讓陵兒二人得以朝河流奔去..

大哥…”那人笑而不答..

二妹..你我忙了一天..主人早就安排好一切..放心吧..

主人神機妙算..

你我只要遵照他指示去作就好..走吧…”

女羅剎心中駭然..

默默地跟著那人離去.

   本章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5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