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. 冷血判官 殘忍逼供 

陰霾的天 昏暗地牢

陵兒竭盡全力忍著身上傷痕的痛楚,

仍敵不過那遍體鱗傷的痛楚襲擊和折磨因此他昏厥過去..

可是英杰的手下們因懼怕首領的責罵那顧慮陵兒死活-

只見大伙兒七手八腳的拿水將陵兒潑醒

只不過陵兒傷得太重他只清醒一會兒就再次昏厥過去

-經過無數次反復後..

英杰在此時鐵青著臉再度踏入地牢來,

他對於陵兒的傷可說是視若無睹絲毫不為所動..

其”冷血判官”的封號是其來有自,

英杰以冷冷的目光射向仍昏厥的陵兒身上

似乎想將他吞噬殆盡..

英杰腦海所浮現淨是先前馨兒對陵兒的關注和不捨的眼神

-正是那眼神包含太多情愫-令自己如此的感受-

心中陡升對這昏迷不醒的人之恨意和不安感,

內心感覺掛山倒海奔至是如此強烈-,

特別對英杰來說是如此,

這人令他有強烈的壓迫感-

覺得自己必須將他除之以杜絕後患,

如此不安強烈感受卻是英杰始料未及,

沒想到和茗馨從小青梅竹馬的自己

竟比不上一個才見數面且身份低微的奴隸?

這叫一向自傲的他怎嚥的下這口氣?

”為什麼?馨妹怎會對這人如此關心?...”

英杰真是無法理解茗馨她為何會這樣?

因此才一直抹不去心中無名的不安,

正所謂關心則亂-英杰心中暗道:

”馨妹是自己的絕不容別人搶走-

強烈妒嫉充斥他的心中-

這樣的意念加深英杰想狠狠折磨陵兒一番的意念,

這樣一來既可消除自己心中恨意,亦可杜絕後患,

英杰決定一點點的機會都不能輕忽放過,

畢竟在英杰心中茗馨她應是完全屬於他的-

任何人都不能將她奪走.若有人危害或是闖入-殺無赦.”

公報私仇

苗家寨 刑房

寂靜的密室

只有清脆的皮鞭抽打著此起彼落

英杰鐵青著臉默默的站在一旁

他的手下個個面露疲憊,卻沒人敢吭半聲

陵兒依然被綁在刑架之上.

他那早已破爛不堪的衣衫上此時更增添血痕

英杰的手下仍對他繼續刑求,陵兒早已痛徹心扉-

惟個性倔強不願屈服,仍然是一聲不吭沒半句求饒的話語,

英杰見陵兒這種反應-更加火冒三丈,

轉身對正在執行鞭刑的手下:

”你..給我停手”

那人嚇一大跳鞭子也跟著掉落地上了.

英杰冷笑著對著奄奄一息的陵兒說著:

”從來沒有人能在我的拷問中挺住的,

我勸你還是趁早將燕府地形圖畫出來,

這樣才可以少受點皮肉之苦,

你只不過是燕家買來的奴隸不是燕如風,

真的以為他們會不惜代價來救你嗎?你別作夢了吧..”

 陵兒聽英杰說完抬起頭來看他:

”我知道自己只是燕家奴隸,

但是當日如風少爺對我有相救之恩,

這份恩情我一定要報答他,

從我決定進入山寨代替他那刻起,

內心就沒期待燕府的人會來救我..

所以你也不用再多費唇舌了.

就算打死我-不會將燕家的任何訊息告訴你們….

有什麼手段儘管使出來吧….”

陵兒還沒說完耳邊傳來英杰怒吼…

”大話人人會說..我是聽的多了-

真的能撐下去的人卻是從來沒有人作的到..

我倒要看看你骨頭是不是像你說的這樣硬..

我不妨老實告訴你.你之前所受的刑求算不了什麼..

等下我會讓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刑求..

我冷面判官的外號也不是叫假的,

今晚正好叫你知道什麼叫嚴刑拷打…..”

英杰的手下見識多次英杰的拷打手段-

俱知其手段有多麼凶殘,

他們都暗中替出言反駁英杰的陵兒捏一把冷汗

只是懼怕陰沈的英杰所以不敢吭聲,

”你們幾個還呆站著作什麼?還不把他綁在那個刑架上”,

眾人看到英杰所指的那刑架俱都吸口冷氣-

那刑架雖然已然有點破舊不起眼-

卻是幾具刑架最殘忍的一具,

那具刑架上佈滿倒勾鐵絲被綁在上面用刑的人

除了要挺得住嚴厲的刑求外還要挨得住插入肌膚內的痛楚,

這對已奄奄一息的陵兒是否真能挺的過去真是未知數,

大伙兒知道厲害卻仍無奈的將全身是傷的陵兒綁上刑架上.

陵兒這時覺得全身扎入無數枝尖銳的針般刺痛,

”這刑具果然厲害無比..”

英杰看陵兒被綁上刑架上仍然一聲不吭心中也著實佩服,

但是臉色卻更難看了一點,

畢竟在手下的面前這是第一次遇到意志力堅強的囚犯,

而這個正被刑求中的人為何是是韾兒掛懷的所在?”

內心嫉妒的英杰更甚以往的冷血了,

他才會選最殘酷的拷問方法用來折磨眼前的這個情敵,

而寧死也不願出賣恩人的陵兒則是昏厥醒轉再昏厥..

但英杰沒有停手的念頭-陵兒仍然挨著殘酷刑求…

這時連英杰的手下都暗自同情著陵兒了,

英杰見陵兒默默忍受著逼問

而不願透露關於燕府的任何消息的狀況下已失去了原本的耐心,

”我不信你的身體真的是鐵打的…來人啊…把火鉗和火盆拿來…”

 英杰將灸熱的火鉗往陵兒身上按下..,

陵兒因疼痛身體不斷顫抖著,

他身上的鐵絲也插得更深了..

陵兒因炙熱的巨痛昏死過去..

任憑英杰手下潑水卻再也沒甦醒過來.

手下暗道不妙其中一人忍不住開口:

”少爺:你再這麼拷問下去..他挺不住了..

將他弄死我們沒辦法向二位寨主交代..

不如暫時先放過他..

先讓他喘口氣-明天再繼續拷問吧..”

 英杰看了昏厥過去的陵兒一眼卻不再說什麼..

他沈默一會後轉身離開密室,

他的手下這才鬆了一口氣連忙跟隨著走出去,

密室中只留下仍綁在刑架上已昏厥的陵兒.

燕府 房間

雪兒自離開書房後內心仍忐忑不安著,

因著進德管家的一席話,

雖然阿義獨自堅持和懇求著,

終因如風和姨媽沒有支持下姨丈左右為難,

畢竟是血濃於水燕老爺選擇沈默以對,

此刻的雪兒心中焦急萬分卻苦無對策,

她發現阿義隱身處於角落他似乎是在旁等著她來到,

雪兒連忙朝阿義點下頭示意他一起到她屋內再談.

阿義默默地跟著她進屋去.

阿義一入內急忙跪下:“小姐:您一定要救陵兒..

苗家寨是什麼所在?老爺和少爺一定都知道…

陵兒這時生死不明?但是晚一刻去搭救他就多一份危險..

畢竟苗家寨是衝著燕府而來,

陵兒他是想還燕家當年相救之恩,

他告訴阿義說老爺只有如風少爺這麼一個兒子,

而如風少爺對他有相救之恩,

所以他絕不能眼睜睜看他處於險境而放手不管,

他寧願自己留在那裡也不肯讓少爺涉險.

只是阿義沒想到老爺和少爺居然可以不管陵兒的生死,

任憑他留在那裡不去救援.

我聽說山寨是個可怕的地方就算不死至少也去了半條命..”

阿義說到這已哽咽再也說不下去,

雪兒上前扶起阿義,但阿義搖頭不肯起身

”阿義你先起來,我一定會想辦法去救他的.你先回去吧…”

他聽雪兒這樣回答才放下擔憂的心默默的離去.

二. 死裡逃生

 燕府

“雪兒….”如此熟悉的輕切呼喚..雪兒心中為之一震..

只是這熟悉的聲音卻是如此沙啞..

語調的不同令雪兒詫異和莫名的不安..

”陵兒..是你嗎?..” 站在暗處的他臉色如此蒼白..

他只是用悲傷的眼神凝視著自己,那充滿哀傷和悲慟的眼神,

這眼神令雪兒更加不安…陵兒靜靜地看著自己沒半點聲音…

雪兒忍不住上前想抓住陵兒…猛發現陵兒竟憑空消失了….

雪兒心中一驚..從睡夢中驚醒過來…初醒的神智不清的她..

只覺全身汗水淋漓身上衣衫俱已溼透..

陵兒那沈痛表情是如此真實-此亭雪兒心中仍有那份不安仍盤踞..

”不行..這夢來的怪異..夢中陵兒反常反應令雪兒著實不安,

”陵兒一定有事…他正在等著我前去救他.

我要到苗家寨去探個究竟才能安心.”

雪兒心中主意已定反而踏實多了.

她悄悄地換上勁裝掩門而去.

同一時刻如風在自己房中徘徊,

他雖依著母親的堅持只好放棄去搭救陵兒,

但是對於捨命相救的陵兒怎能棄之不管?

”救..或是不救?要怎麼作才好..真令人為難..”

如風在思考再三終於下定決心先前往苗家寨一探虛實後再作決定.

如風也換裝悄悄的朝苗家寨而去.

  風雨夜 尋覓所愛

 茗馨深知英杰的冷血和殘酷拷打,

她著實掛記著身處囚室的那個燕府奴隸,

”不知他處境如何?他真能挨得了英杰那殘酷無比的刑求嗎?....”

茗馨猛然發現自在不知不覺中走到囚室門口,”啊…”

踏入囚室之內茗馨不由得驚呼一聲-

此時映入眼簾的竟是”混身是血的他”,

”英杰表哥居然使用這具最殘酷的刑架…

他忘了這刑架專門用來對付十惡不赦欺侮百姓的大壞人,

父親和二叔都甚少用之,為什麼非對他使用不可?..”

茗馨走近昏厥的陵兒身旁察看,

刑架上的倒勾深深插入他肌膚之中,

看他腿上青紫斑駁傷痕想必是棍棒擊打所致..

那漆黑傷口粘著破裂的衣衫碎片…

這殘忍的景象著實令她不忍心看

”你還好嗎?…..醒一醒..”

陵兒慢慢從昏厥中醒來..

他看到一雙清徹的眼睛正凝視自己..

她不就是那夜擄走如風的妙齡女子..

沒錯是她…這時痛楚如鬼魅般撲向他全身..

撕裂般的痛楚令他忍不住顫抖著.

刑架上的倒勾插入其肌膚內更深..陵兒緊閉著雙目,

”你不要亂動…我先將你放下來….”

茗馨小心翼翼將陵兒從刑架上放下來..

”喂..你的傷勢不輕…傷口還流著血…你能走嗎?”

茗馨扶著陵兒慢慢的往前走.

如此靠近她陵兒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..

陵兒雖然身上劇痛,

但是陵兒卻相信眼前的茗韾才默默的跟隨她離去.

本章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5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